Mills.休(没时间)

可能会有粮,大部分是梗……

[火影]我就看你们秀

就是女孩和她弟穿越到伪·火影,看幼年七代和他的宇智波秀恩爱,被闪瞎的她准备走人,然后一脸茫然地来到四战,为世界带来“和平”。
①耽美(言情?)
②cp有修因,柱斑,扉泉,鸣佐
③时而欢乐时而悲伤的文风
④HE或BE
以上OK?(*^ω^*)
GO!
﹉﹉﹉﹉﹉﹉﹉﹉﹉﹉﹉﹉﹉﹉﹉﹉﹉
1.这里是哪里?林琴快哭了,因为她弄丟了亲爱的弟弟。这里的建筑给人一种奇怪的感觉……不对,当务之急是去找弟弟,弟弟的眼病还没治好,万一又把别人认成自己。太可怕!!终于从自己的想象挣脱开的林琴开始找弟弟,她继续往前走,好似没发现周围建筑开始扭曲。她一脚踩空……
2.林弦发现一直握着自己手的姐姐不见了,耳边忽然开始变得嘈杂,姐姐被人群挤了吗?这可不妙,他努力睁开眼,并仔细听周围的声音。眼前一片灰蒙蒙的,那边有个像姐姐的轮廓的人。他们在讲什么?为什么他听不懂?以防万一他慢慢地向那个人走去。“你好,请问你是我姐姐吗?”
3.当看到一个普通人向忍界修罗走去时,众人讨论着那人的来历以及那人的大胆,也有小部分人阻止,但他并没有停下。但当少年一出口,一下子安静下来,却有不少人带有恶意的窃窃私语。忍界修罗正想开口,一个少女从高空掉下。
4.斑并没有阻止少年的靠近,大概是因为少年没有恶意,但也没停止靠近,看着好像聋了。但他的话让斑看了他一眼,原来是个眼睛不好使的人。正欲开口,却被打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