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s.休(没时间)

可能会有粮,大部分是梗……

[火影]迷路于平行

平行世界的宇智波来到四战
佐·黑化·助:这个虚假的世界应该被毁灭!
①内涉及到阴阳遁生子,不适者误入
②我说这是个he的文,你信吗?
③平行世界比原著好(科技高上不少),但也有瑕疵
④不黑任何人(无意识黑了的不算) —————————————————————————
设定:
宇智波星:由因陀罗为首的宇智波族人迁至这个星球。宇智波星外围有许多群星,十分危险,进入需要用写轮眼。(只要一勾玉可进入,未开的族人不允许出去,要出来需要家属陪伴)与千手星是一同诞生的。外表呈现紫红色,远远望去,可看见类似写轮眼的图案,大半个星球是不正常颜色的黑水(含丰富矿物质,有助于治疗眼睛)和淡粉色的树(绿色的果实可食用,味甜。但数量稀少的红果是味咸的,可食用。树汁有毒,呈白色。树叶淡粉,接近白的粉,有少量毒,可作药用。树干白色。),正常的树。虽然被称为“联姻圣地”,但极少数人能成为宇智波的爱人,且宇智波很少外交,让大家对宇智波的印象只有漂亮和冷酷。

宇智波佐助:宇智波星人,佐助的存在是因为弟控斑认为弟弟被拐了,抱着“弟弟大了跟个野男人跑了”的心思创造的,因为斑初次用阴阳遁制造查克拉团,且跟着斑混,不知何时染上了腹黑的毛病。外表平静内心吐槽,天然黑且贤值高。会使用木遁。有一个机械人哥哥宇智波鼬和勉强有血缘关系的机器人表哥宇智波带土和人类表哥止水。宇智波现任族长,外表十岁。

宇智波鼬:宇智波星机器人,鼬的存在是因为斑被隔壁野男人拐了,佐助认为自己被抛弃了,于是动手造了个哥哥。但有些材料没有,只能告诉止水鼬的存在,导致鼬成了弟控和止水控。跟普通忍者一样会使用查克拉,但情感装备不完害。佐助走丢后的代理族长,外表十二岁。

宇智波斑:宇智波星人,是因陀罗的孙子、泉奈的哥哥,目前跟柱间私奔了。性子有些急,但是个理智的人,除非触碰到底线,一般不会理别人。作为一只弟控,他十分讨厌拐了自家弟弟的扉间,但尊重弟弟的选择,也没对扉间干什么,顶多是每天揍一顿。创造佐助用的是他和柱间的查克拉,但佐助不久后被奶奶(因陀罗)带走了。宇智波前任族长,外表二十岁。

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星人,是斑的弟弟,宇智波星前任守护者,一次意外认识扉间,为了帮助扉间死于一次战争,后被复活。兄控,对拐走哥哥的柱间十分不满,对柱间百般争对,是一个典型的宇智波恶小姑。后悔让哥哥伤心,整天和哥哥腻在一起。因为查克拉不足,外表只有五岁。

宇智波止水:宇智波星自我诞生的生物,本体乌鸦。拥有特殊的卷毛发型,是宇智波现任守护者。性格开朗,对鼬十分照顾,非常喜欢逗佐助。智商和情商成反比,尽管一见钟情但本人并没有意识。外表十五岁。

宇智波带土:宇智波星人→宇智波机器人。斑和柱间的第二个孩子,外表宇智波性格随柱间,出生不久后与哥哥(佐助)相处良好,爱恶作剧。之后为救被星迹海盗绑架的同伴而重伤死亡,因为复活的物件只有一个且只能用一次,所以被改造成机器人。为了使他好好生活,记忆被消去,但过程出了点差错导致精分,依然爱恶作剧。外表十八岁。

宇智波镜:宇智波星外的那些群星有颗年迈的白妄树(就是前面提到的粉红色树)的树精,负责控制群星的运动轨迹来实现防御和攻击。白妄树有极强的繁殖力,但因为某些原因只能扎根在宇智波星及其群星上,所以那些群星远看像一个白点,且没有落脚点。外表十二岁。

宇智波火核:宇智波星人,斑的堂弟,泉奈的堂哥,宇智波长老。温和腹黑人妻,大部分时间效忠于斑(帮斑一起把前来“搞事”的扉间轰出去),认为扉间是“老牛吃嫩草”,只因为他们外表年龄差了整整十三岁。外表十七岁。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