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s.休(没时间)

可能会有粮,大部分是梗……

情人节快乐!(◦˙▽˙◦)

        今天宇智波大宅安静地让人怀疑那些祖宗去哪了,但很快强烈的“地震”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抬眼看的木叶及路过的人:发生了什么!Σ(ŎдŎ||)ノノ为什么是宇智波在“内斗”?火影大人们去了哪!夭寿!
         接下来的一幕闪瞎了大众的眼,宇智波始祖被千手始祖强拉下去,以忍者的眼力担保,他们亲在一起了……卧槽要瞎了!等等,为什么四战大boss会和初代目大人直接在须佐内亲!换气都不带喘的初代目大人好像笑了,在大boss耳边说了什么,为什么他脸红了!初代目大人干了什么!下一秒初代目用木遁拉走了须佐,还冲他们笑了一下。已经有人倒下了,应该还好吧。另一边二代目大人和一个不怎么认识的宇智波打得难舍难分,还可以听见那个宇智波怒吼的回音:“死白毛!管好你哥!”然后,他们“不小心”亲上了……(聚聚决不承认是他强吻的!)七代目大人一边大吼:“佐助-助-助!别打了,我们去吃拉面好吗?”宇智波末裔望着“挚友”,问了一句为什么要干涉他的生活。一下子精神了的七代目:“因为我们是朋友啊!”然后末裔笑着问他:“那么朋友会这么做吗?”然后七代目大人被强吻。路过的鼬:卧槽,鸣人你竟敢欺负我愚蠢的欧豆豆!我当初是让你照顾他!而不是欺负他!可惜“路过”的止水把鼬“拐”走了,原本还有场大战的说╮( •́ω•̀ )╭好像少了谁……四战的另一个boss和六代目呢!
—另一个地方—
        六代目头疼地望着精分的四战boss,带土们正在争夺身体的控制权,情人节时带土特别爱闹腾。不管三七二十一,带土桑被强吻了死机的堍脑中可热闹了。(放下那只卡卡西让我来!)(大垃圾你!)(笨卡卡QWQ【喜极而泣】)    
      

        只有这个水平( ๑ŏ ﹏ ŏ๑ )凑合着看吧。顺便我是宇智波受控,佐助看起来有些攻什么的,太子情商不够没办法。别往下拉……


小剧场:
太子:佐助,话说为什么你们要打架?
太子妃:我也不清楚,只是被波及了
朱迪:斑斑,为什么你们会打架?  (◦˙▽˙◦)?
斑:无聊了
阿修罗:尼桑,为什么要去打架QAQ
因陀罗:泉奈比你乖
泉奈:两个哥哥(☆∨☆)
扉闰:▼_▼
打起来的原因:另一个梗,我马上去码(=^▽^=)
情人节快乐以及单身狗的凝视(V)o¥o(V)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