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s.休(没时间)

可能会有粮,大部分是梗……

七夕快乐!短小(◦˙▽˙◦)十OOC(有后续!)

1.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辉夜姬
        辉夜姬有些茫然,她才把儿子给嫁出去,咋一眨眼就来到那个奇怪的地方?(辉夜桑"一脸发生了什么?"的表情。)

        “你……是谁?”对面出现一个青年,黑发黑瞳白肤冷酷!完全是辉夜姬内心最渴望的儿子典型,不是说羽村不好,但儿子那白发白瞳白肤温柔完全不是合适的族长人选!(这两者好像没有什么关系?)

        “你应该先报上自己的名字……”这是最基本的家教。她突然意识到对方的家教与她有什么关系?

        “……”对方沉默了会儿,“佐助……宇智波佐助”
        
        那双眸子的黑暗与绝望几乎将人吞没,死气沉沉的没有一丝一毫的光。她有些难过,突然而来的情绪让她失手把地砸了。好难受。她从对方的眼中读出来的情绪差点把她淹没,“辉夜……”她答道。
        
        佐助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望向她的眼中多了份探究罢了。看眼睛应该是日向一族的,可她没有想伤害他的样子,哪怕一丝都没有。反而有一种诡异的怜悯,令人烦躁,却又感到开心,像是……

        “你知道这是哪儿吗?”辉夜能感受到杀气的收回,这算是相信她了吧。的确是个十分好的继承人,除了警惕心方面有待加强,好好训练一定能成大器。

        “……”她不知道吗?这不可能,毕竟他一个叛忍算是被整个大陆通缉了,要不是因为四战开始,或许他正被人用苦无顶着也说不定。这个日向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他会下意识信任对方!尽管如此,但他还是老实回答了她的问题。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