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s.休(没时间)

可能会有粮,大部分是梗……

来啊!快活啊!(OOC预警,主🍬含🔪,短小)

*没有羽衣,于是羽村一眼是白眼,一眼是写轮眼
*辉夜麻麻十分理智(雾)
*羽村有点腹黑,本质上外冷内热
*黑绝是羽村弟弟,但年龄只比因陀罗大些

1.还是没撑过去吗……看着支离破碎的星球,她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实在是太贪吃了!“羽村,这棵树拜托你了。”辉夜有些头疼,“至于它,我带他去找新的住所。”“知道了。”羽村拿起那盆幼苗,小声嘀咕了一句,“真是不可思议,你竟然活了下来。”

2.“我是你爸。”羽村认真的对那株幼苗说,“我会照顾你的,但你也要孝敬我。”“……”幼苗没有动。“所以请你自己来好不好?”羽村试图让幼苗自已完成带土移植,可惜他失败了。“真任性啊……”不过羽村最后还星帮幼苗桑带土移植。顺便给那个小苗取名叫镜,因为明镜止水。╮(´_>`)╭【在这之前羽村养了只叫明的猫,可惜猫死了】

3.“这是我弟弟?”羽村望着那黑色的不明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空气有一瞬间的凝固,黑色的不明物用黄色的眼睛注视着他,咧开嘴,笑了。“抱抱!”黑色的不明物把自己卷成团状(自行想像一个拥有黄眼睛的黑色史莱姆)。“……”雾草!这诡异的萌感是怎么回事!但最后羽村还是没有碰黑色不明物,因为他不喜欢液体触碰手时的感觉!

@kk 我有更哦,真的有!
大量删减所以可能看不懂……之后解释( ๑ŏ ﹏ ŏ๑ ),猜一猜文中的它指谁?说实话好像没有刀来着

评论(2)

热度(2)